互联网整体家装西安口碑最好的装修公司家居乐装饰

西安天浩上元郡装修-106.92平米户型样板间装修效果图(喜欢即可预约)

【小区名称】西安天浩上元郡小区

【本户型面积】106.88㎡

【设计风格】现代简约装修风格

【上元郡小区开发商】西安天浩置业有限公司 

【楼盘地址】长安神舟二路与飞天路十字西南角

【装修公司】家居乐装饰集团西安分公司

【承接设计师】赵艳辉(首席设计师)

【家居乐品牌服务专线】18792864937(同微信号)

【在线交流联系QQ】1142281177

【交通状况】

公交:乘坐239路(飞天路站)、500路、260路、905路、906路、917路、4-05路、4-13路、4-15路; 

地铁:乘坐地铁二号线、四号线在航天新城站下车。

【设计说明】

本案的屋主是一对相当具有品味的夫妻,早在设计装修之前就已先选购好空间中的各式家具及摆设,除了进行整体空间规划之外,同时扮演着整合的角色,依照屋主所挑选的家私、软装,调配出完融合的风格美学,成就屋主一家人心中所向往的品味生活。














编辑短信:"姓名+小区+面积+装修风格"发送到187-9286-4937,5分钟即可获得设计师精准预算报价,凭短信或电话预约记录到店还可充抵工程款500元,并且凭预约电话和短信进店有精美礼品相送奥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