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联网整体家装西安口碑最好的装修公司家居乐装饰

西安【天朗大兴郡五期-蔚蓝青城装修】123平-现代简约效果图-西安家居乐装饰

小区名称:西安【天朗大兴郡五期装修-蔚蓝青城】小区装修

本户型面积:123㎡

户型结构:3室2厅1卫1厨

小区地址:城西大兴东路与桃园北路十字西北角

开发商: 西安惠风置业有限公司 

装修风格:现代简约装修风格-(西安装修风格分类大全)

承接公司:陕西西安家居乐装饰装修公司-(西安装修公司排名及分类)

承接设计师:胡守玉(主任设计师)

装修预算:7.15万

设计师电话:18792864937(同微信)

设计师QQ:1142281177

【设计说明】

温馨的墙面色彩与实木家具的厚重质感,让整个家居大气稳重不失典雅!女主人是一个非常有品位的中年人,说话聊天都充满了亲切!在这所房子的门厅的位置,设计了玄关,还有就是地面与顶面的呼应设计!石雕的玄关背景,增加了入户的厚重!又遵循了中国传统文化。客厅的采用材质比较简约的仿玉瓷砖的铺贴,与重色实木家具相协调!在电视背景墙为了增加视觉延伸感,把客房的门做了隐形处理!在空间上更加立体!视觉上也更舒适!在整体家居配饰上采用现代手法表现整体厚重的中式家庭氛围!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西安【天朗大兴郡五期-蔚蓝青城】123平米-现代简约装修风格-客厅效果图)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西安【天朗大兴郡五期-蔚蓝青城】123平米-现代简约装修风格-书房效果图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西安【天朗大兴郡五期-蔚蓝青城】123平米-现代简约装修风格-卧室效果图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西安【天朗大兴郡五期-蔚蓝青城】123平米-现代简约装修风格-卧室效果图)

          (西安【天朗大兴郡五期-蔚蓝青城】123平米-现代简约装修风格-卫生间效果图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西安【天朗大兴郡五期-蔚蓝青城】123平米户型图-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效果图)

评论